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3-02-26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言行,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22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

会上,周佐霖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河池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党发〔2019〕77号)、《关于印发<河池学院意识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校党发〔2021〕77号)两份文件精神。随后,通报了近期高校教师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纪律与师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明确了春季学期关于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的相关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工作的防范举措。(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