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1556

周佐霖,党委书记,硕士,副教授,毕业于广西民族学院。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统一战线、安全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领导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等。

说明: 3C737

曾宏华,院长,硕士,教授,毕业于厦门大学。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领导班子建设、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财务管理等工作。

张砾文,党委副书记,硕士,讲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协助学院主要领导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工作、日常宣传工作、学生就业和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保密及信息安全等以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唐代俊生活照.jpg

唐代俊,副院长,教授,1993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协助院长分管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资产管理等以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妮娜,副院长,硕士,副教授,先后毕业于吉首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助院长分管教学管理、毕业设计、毕业实习、专业见习、艺术采风、学籍管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图书资料建设、教学档案建设、继续教育等以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