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东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并领学,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622_150233.jpg

周佐霖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重点解读了《决议》以下内容: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联系等内容。其后,周佐霖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望之深与教导之切及对青年工作的嘱托之重等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青年”“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谁来培养青年”这条思想主线,增强过硬的育人育才本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教育事业全过程、融汇到理想追求之中去。

最后周书记希望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本色、坚持开拓创新,才能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的不竭动力。(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