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7-08

7月8日,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指导下,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主持,学院副书记、院长曾宏华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周佐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学院党委委员李进会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宏华,河池学院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黄俏奕等6位同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根据本次学习主题和安排,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岗位工作,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542D131A400EB7751AD242F501300532.jpg

最后,周佐霖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可以看出党委委员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准备充分,完成了学校规定动作;学习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真正做到结合工作实际学,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自身进步和学院发展。他希望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委员继续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换成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通讯员:李进会 )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1149A0B1539911B476D6F0A1FDCF20F7.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