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13

6月8日至6月12日,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行政楼307党员活动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黄俏奕、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及党支部书记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7次专题党课,其中周佐霖书记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引导学员们理解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和时代之问的内涵,从而解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曾宏华院长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的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要学习冬奥会的精神:一是要学习“厚积薄发”的积淀精神;二是要学习“不惧挑战”的拼搏精神;三是要学习“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他强调,学员们要从自身做起,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他任课老师还为学员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党旗下的青春》《唱红歌》等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不仅从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上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了党的性质、目标、方向与任务,同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Group2\%L\~1\%L~1}]WYHTT88`KY3_(3Q7T.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