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军教授应邀到音乐舞蹈学院作“两个相结合”专题讲座

作者:何自由 时间:2022-06-12

6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两个相结合”专题讲座,银建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银建军教授围绕“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实践证明了“马克思主义行”、“两个相结合”共同淬炼了“中国共产党能”,“两个相结合”是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开创人类文明新形态,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根本要求。

银教授以历史事件为主线,通过鲜活生动、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两个相结合”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培养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品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讯员/何自由)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3400.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IMG_3413.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