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06

6月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在行政楼307党员活动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黄俏奕、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团委书记李进会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B9F09C6D15BB09AC81DB93CDDEEC5FF6.jpg

                                          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665311CDAD71D891F7CA460E0274353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老党员李进会老师的领读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铮铮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随后,李进会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FCDDEE63F6F26456AF3DC633C70C51B2.jpg

最后,周佐霖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牢记领袖嘱托,不忘使命担当;二是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三是要勤奋工作,保持清廉本色;四是要行在当下,文明离校。

此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认清了肩上的使命。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努力在各自的人生路上努力工作,追求卓越,坚守一名党员的初心,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扬帆起航!(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F65A196E7F4B87109D52FA4646AFE9A2.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