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洁 时间:2022-11-28

11月2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306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进会主持。

会上,李进会对近期学院学生管理事务各项工作做了部署,指出身为学生干部应当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作风,做事积极,不懈怠推诿。在开学以来的各项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也都看到了学生干部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肯定。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各项工作做总结发言,他们指出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要涉及工作态度、工作纪律以及如何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等方面,大家一致认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整改,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明确工作目的以及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会议的最后环节,由李进会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和工作,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通讯员:周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