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全区师德师风演讲院内选拔赛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10-21

为展示我院师范生风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10月20日下午,由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教育2022级本科班承办的全区师德师风演讲院内选拔赛在艺术楼408教室举行。本次选拔赛由音乐舞蹈学院谢姿媚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紧紧围绕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教师行业躬耕于三尺讲坛的一个又一个平凡而让人感动的故事。他们用扎实的知识功底、巧妙的演讲设计、精彩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出色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有力激发了师范生坚定从教的决心意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好、杨光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这两名同学将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参加全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良好的师德师风在同学之间广泛传递,美丽的教师梦在同学们心中编织。(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