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9-11

春耕夏耘,收获金秋。9月1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东校区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23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典礼,共同欢迎322位新生,大会由办公室负责人刘星雨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2023音乐表演本科班刘凯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新起点,新希望,他呼吁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刻苦研习、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艺术人才。

在校生代表周海桦结合自身实际,将自己从一个退伍老兵到懵懂新生成长为优秀学生的经历娓娓道来,他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奋斗和实干中,锤炼过硬专业本领,迎接时代挑战,为祖国的明天谱写华丽的乐章!


教师代表夏红红老师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无比喜悦之情,她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严谨的治学态度、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她还鼓励同学们要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学识、无畏的勇气,共同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院长曾宏华代表学院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先后向新生阐述了什么是大学、什么是大学生活、如何开启大学学习,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新一代音舞人,必将烙印鲜红的音舞印记,书写新的音舞人生。他要求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自我升华,积极融入大学生活;要心怀家国天下,勇担青春责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让小我融入大我,为民族复兴之路增光添彩。(作者:覃山 摄影:李泽春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