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9-06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2023年学校迎新工作方案要求,9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东区行政楼307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主持。

会上,张砾文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河池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要求大家熟悉迎新工作内容、流程与注意事项,做到心中有数。由于有的老师是第一次担任班主任工作,张砾文要求今明两天各班主任同其对应的班主任助理要相互认识,以便后续交流,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开展迎新工作。随后她从人员值班安排、工作态度、宿舍安排、安全纪律、学生心理健康、保险购置、预防诈骗、班群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

最后,大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做好迎新工作的信心,为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作者:覃山福 拍摄:覃山福 校对:张砾文 审核:周佐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