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9-03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各项工作责任要求,9月2日上午,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307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宏华院长分别就返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与教学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二是责任要落实。各有关责任人要严格按照《河池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与教学安排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有事必报。

在工作汇报过程中,大家认为,当前学院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沟通衔接环节上还存在一些具体问题,希望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分析研判,加强沟通汇报,尽心尽责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周佐霖书记强调与会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预判能力,提高警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制定工作预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E5A59D4246830501AE2502AB815C7442.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