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7-28

为加强师生、家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完善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形成教育合力,7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及团委书记李进会赴大化县开展暑期家访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727_110134.jpg

周佐霖一行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表达了学院诚挚的慰问。同时与学生家长聊家常,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及在家的思想状况与表现等;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获得资助等情况;向家长介绍学校管理制度、教育措施及资助政策,介绍学院的办学特点与升学就业等情况。亲切的叮咛、温馨的互动,让受访学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受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与关爱,感谢老师们冒着酷暑家访慰问,一定会珍惜国家资助,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此次家访活动,学院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除了实地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外,还借助视频连线、企业微信、电话访问等手段,与学生尤其是发生疫情地区的学生开展“云”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推动我院辅导员深入社会基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727_111236.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