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9-08

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9月7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307召开2022年迎新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宏华院长主持。

会上,张砾文副书记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迎新生工作方案》和新生房源分配情况,探讨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新形势、新方法、新步骤。

周佐霖书记就迎新工作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高度来抓好迎接新生工作,把迎新生工作作为近期学院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新生班主任要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清廉学校建设、安全稳定、防诈防骗等方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特别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开学后要开好防溺水、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主题班会,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认真谋划,认真筹备,认真组织实施。

最后,曾宏华院长就迎新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有“迎新工作,人人有责”的理念,确保工作中人员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营造热烈、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二是真诚待人,跟学生和家长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要在精细上下功夫,充分展示我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高效、快捷、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通讯员: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A602699D47D20215C48D6967A08B7EBB.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