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风采】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行银龄教师欢迎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欢迎华南理工大学银龄教师白翎进驻我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副书记张砾文,副院长唐代俊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曾宏华主持。

会上,曾宏华代表全院师生对银龄教师白翎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会全力配合银龄教师的工作,希望白翎教授在课程教学、科研指导、教学指导、团队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积极帮扶我院,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翎教授首先表达了学院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感谢,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教学经验,她表示,将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深挖地方文化资源,在有限的工作数量中争取提升无限的工作质量,用新思想、新观念助力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

会上,曾宏华为银龄教师白翎教授颁发聘书,白翎教授赠予音乐舞蹈学院书籍并合影留念。(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