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向碧莲 时间:2022-09-22

又是一年秋高日,无边光景一时新。9月21日下午,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2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艺术楼表演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副院长唐代俊、副院长李妮娜、团委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2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刘星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2022级音乐教育本科班李好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进入大学就是步入新的起点,一切从零开始,她倡议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师好学,持之以恒;遵守校纪校规,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学生会主席2021级音乐学本科1班李杨浩同学也代表老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以自身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融入音舞学院的大家庭。

少年当有凌云志,不废江河万古流。教师代表刘玉兰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期许,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

随后,曾宏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新生阐述了大学的意义,那就是构建较为完备的知识体系,掌握自我学习的方法,塑造良好的人格品质,培育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他希望新同学们勤学苦练,勤学好问,提升自己,奋发有为,未来成长为学院的骄傲,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曾宏华院长为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芳华初绽待来日,浓墨重彩新篇章。开学典礼和新生入学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清晰地树立四年大学生涯发展奋斗目标。音乐舞蹈学院也将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