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0月3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院长曾宏华、党委书记周佐霖、副书记张砾文、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宏华院长主持。

会上,曾宏华院长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主要措施和活动要求等方面对《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工作部署,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长要开好教研会和主题班会,讲深讲透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务必抓出实效。

周佐霖书记对“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教师们始终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讲纪律、讲团结,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时间,由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指导,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教研室、各班级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树立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