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6-03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创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6月2日晚我院在弘毅楼2-20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廉洁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砾文主持。

会上,张砾文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她指出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在疫情的影响下,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就业信心,找准自身定位,提前做好相关规划,主动出击,积极就业,不要错过就业黄金期。随后,张副书记还从期望定位、应聘材料的准备、面试技巧、就业面试的安全等多个方面给各位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同社会发展、国家建设统一起来,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为了提高毕业生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提高自我约束力,引导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张砾文副书记通过列举了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大家开展了廉洁教育。她强调了毕业生进入社会后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握底线、诚信做人、洁身自爱,严于律己,修身立业。要求每一位同学时刻谨记自己是河院人,铭记“修德 弘毅 勤业 致远”校训,将“忠诚执着 求真朴实”的河院精神传承发扬,将廉洁作为自己人生的必修课。(通讯员:覃山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Y}X$041W6DJY$N}~_6]([X.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