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曾宏华院长反馈了教务处对我院期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我院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来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对端午节放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党委书记周佐霖传达了学校5月26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指出我院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自己的言行,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警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制定工作预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和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最后,周书记还通报了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督促提醒教职员工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通讯员 李进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29618310\Image\C2C\380F49D2E8D46CEDA5A527B8C144A374.pn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