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14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玉兰​ 时间:2022-06-07

5月2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第14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获奖名单。本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国79所院校报名参加,报送作品共4682个(件、篇),其中舞台艺术类作品996个,学生美术作品3109件,优质课堂作品38件,艺术教育论文327篇,社会艺术教育作品212个(件)。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舞台艺术类最佳作品102个、优秀作品191个,学生最佳美术作品73件、优秀美术作品157件,优质课堂展示作品4件,优秀艺术教育论文36篇。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原创舞蹈作品《侗听琵琶语》荣获舞台艺术类最佳作品,合唱作品《山里山外》荣获舞台艺术类优秀作品;美术设计学院选送的创意设计作品《焗瓷创意设计》荣获学生最佳美术作品,油画《背影》荣获学生优秀美术作品。

由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7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已于6月2日在北海市举办,并将于6月2日—7月31日期间举办第14届“红铜鼓”中国—东盟文化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演活。其中,我校获奖的舞蹈作品《侗听琵琶语》和创意设计作品《焗瓷创意设计》受邀参加本届线上艺术展演。

(通讯员:刘玉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