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以“不忘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为题,在艺术楼409教室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本次专题党课并亲自授课。

专题党课上,魏菱首先从主题教育的时间、对象、总要求、根本任务、专项整治的突出问题、主题教育的意义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魏菱还专门指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我国教育的初心与使命的内涵和意义。随后,魏菱从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音乐舞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如何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就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讲实干、踏踏实实上好每一堂课;二是对标国家和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层面上的要求,就怎样做一名合格教师问题要深入思考。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地理解,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我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不断汲取力量,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