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对标“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时代楷模学习。2019年11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对标“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静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学习她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大城市优厚的工作机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在白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为脱贫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精神品格。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对标黄文秀同志,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责任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体现自身的价值;要好好学习,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