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5-16

5月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院长曾宏华、党委副书记张砾文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佐霖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要落实“人盯人”督战方案,做好“一对一”“一对多”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四是以搭建就业平台为载体,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旨在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覃山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