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与布置会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3-16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责任,3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7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与布置会。学院院长曾宏华、党委副书记韦海燕、团委书记李进会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曾宏华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今年春季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多地出现本土病例,学校也有部分师生受疫情影响需集中或者居家隔离,疫情就在身边,思想上不能松懈。二是责任要落实。各班要严格按照《河池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疫防控工作通知》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打卡、外出登记等工作,有事必报。

韦海燕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表示,学院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有特殊情况离校必须做好审批手续;各班学生要加强每日健康打卡、晚点名打卡管理工作,排查班上学生有无请假情况,并做好记录;要实行网格化管理,班级管理实行人盯人制度,宿舍长对舍员每日动态要做到全掌握、全晚检、全落实、全上报;要抓住重点,强化学生心理疏导,做到从宿舍、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四级盯岗。

会上,辅导员覃山福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覃山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0247653\Image\C2C\7ACC8E95DEB7CD8496AFCFBC6D67A78B.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