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0周年校庆】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师音乐会

作者:潘敏华 时间:2021-11-08

11月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庆祝河池学院建校70周年教师音乐会,音舞学院党委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及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在本场音乐会中,音乐舞蹈学院的18位老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五个节目,包含女生独唱《春来沙家浜》、《瑶山青》、二胡与钢琴协奏《雪山魂塑》、男生独唱《大江东去》、民族器乐合奏《江南春光无限好》、独舞《夜深沉》等节目,从诉说对祖国的大爱到汲取奋进的力量,犹如置身山林花海中。教师们通过激情澎湃、抒情柔美的旋律和精彩纷呈的舞蹈表达对学校的款款爱意,用美妙的音乐与精彩的舞蹈呈现了对祖国和校园的热爱和祝福,激起了同学们爱学校爱祖国的热情,掌声、呐喊声回响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这一场音乐会旨在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也是为广大校友精心准备的一场礼物。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们秉承“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宗旨,扎实钻研技艺,追求卓越品质,打造艺术精品,用专场音乐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音乐、舞蹈教师的风采,使音乐会的艺术水准逐年提高,为广大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讯员:潘敏华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