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0周年校庆】音乐舞蹈学院优秀校友到校作报告

作者:廖民鑫 时间:2021-11-09

为校庆7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搭建师生和优秀校友的交流沟通平台,10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特邀2003届优秀校友牙杰重返母校为在校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团委书记李进会主持。

李进会首先介绍了牙杰校友的求学经历,并对他重返母校表示欢迎。随后,牙杰校友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他强调创业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基础、充足的资金支持,也需要宽广的人脉关系。他还为学生们介绍了目前深圳教培行业薪资水平,鼓励同学们去深圳发展。

牙杰在分享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李进会做了最后总结,并激励同学们不负光阴,努力奋斗。

音舞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为在校学生构建了一个与杰出校友交流的平台,帮助在校学生充分了解校友的社会经验,人生阅历,助力在校学生的人生成长,引导大学生尽快进行自身未来规划。(通讯员:廖民鑫)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