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0周年校庆】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作者:廖民鑫 时间:2021-11-06

11月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音舞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代俊及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此次汇报演出有乐队、独唱、独奏等多种形式。随着鼓声的响起,一首《山海》顿时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啊!中国的土地》、《念奴娇·赤壁怀古》、《临安遗恨》等作品深刻表现出了爱国之情。最后,男生三重唱《友谊地久天长》歌颂了真挚持久的友谊,随着歌声的停止,音乐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音乐会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为我校70周年校庆献礼。(通讯员:廖民鑫)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