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石宁 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会上,魏菱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主题,结合实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魏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魏菱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上,魏菱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石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