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70周年校庆】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赵宇副院长到我院讲学

作者:刘星雨 时间:2021-11-28

为庆祝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邀请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钢琴家、硕士生导师赵宇副教授到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学院键盘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及大三、大四主修钢琴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主题为《继承还是发展——管窥海顿晚期奏鸣曲的诠释与演绎》。赵宇副院长从海顿所生活时代的钢琴演变是如何影响钢琴奏鸣曲作曲发展切入主题,进而推理出如何在现代钢琴上演绎海顿晚期奏鸣曲,并给予一些演绎上的具体建议,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赵宇还和学生代表共同演奏《冬风》、《钟》、《生日快乐变奏曲》等作品,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通讯员:刘星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