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到音乐舞蹈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到音乐舞蹈学院给青年教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以面对面、互动式座谈的方式进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办公室主任石宁及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宣讲会由魏菱主持。

宣讲会以校歌《吾校光芒》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齐唱校歌,感悟学校建校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接着,钟宏桃副校长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河池学院美好的未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一场情真意切、敞开心扉的对话,重点宣讲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

钟宏桃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她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常怀大爱之心,爱老师,爱学生、爱事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科研能力,要有抱团精神;做好职业规划,担当实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钟宏桃希望音乐舞蹈学院加强“传、帮、带”,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会上,魏菱、曾宏华也从自身在学校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夏红红、何昱璋、万玉杰、莫沅锜、刘星雨等教师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学好理论,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在干事创业中走在前面、作出表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宣讲会在激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覃山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