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举行音舞学院“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校副校长钟宏桃莅临指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会上,魏菱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近年发生的意识形态事故处理案例,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反面案例为警钟,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不断筑牢意识形态底线思维,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

接着,钟宏桃就意识形态工作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必要性,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所有教职工的责任,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及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明确“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如何做?”,加强正面宣传、正面引导,同事之间要经常提醒,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不出意识形态问题,确保政治安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守课堂阵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严明的“戒尺”管好自己,用高尚的情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典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