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讲座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6-01

5月3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银建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海燕主持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银建军本次讲座主要围绕韦拔群烈士简介、韦拔群精神的深刻内涵、韦拔群精神的当代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银建军指出,韦拔群对党忠诚,一心为民,顾全大局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是我们现在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学习的。他强调广大青年大学生应加强党史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为人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担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韦海燕作总结发言,她提出广大青年学生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须”:一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两个“必须”:一是学习党史,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二是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希望同学们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专业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