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6-01

5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02会议室举行音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魏菱首先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广西地方党组织发展的历程及特点,然后介绍了前赴后继的广西共产党人革命先辈的事迹,紧接着谈了广西地方党组织革命斗争的基本启示。

最后魏菱指出,广西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充分利用广西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铭记革命先辈,赓续红色基因,共建壮美广西,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