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5-31

5月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

本次艺术实践周历时七天,先后成功举办了音乐理论知识、舞蹈理论知识;民族唱法专业组、业余组;美声唱法专业组、业余组;流行唱法专业组、业余组;重唱专业组、业余组;钢琴专业组、业余组;钢琴四手联弹,即兴伴奏;器乐独奏、重奏;独舞专业组、业余组;双人舞专业组、业余组;三人舞专业组、业余组等22个组别,21场的预赛、决赛,产生了一等奖19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54个。其中,18音乐表演班、181音乐学、18舞蹈班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闭幕晚会围绕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在红色经典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展演了歌舞《广西红》、《不忘初心》、《南海前哨》等八个节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艺术实践周,各班级广泛参与,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示我院艺术教育特色和学生个性特长,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实现“深化教学实践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