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艺术楼402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魏菱主要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革命理想高于天;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要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荐乡村振兴;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等六个方面详细地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最后魏菱指出,我们要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表示会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自身做起,奋力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