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艺术楼402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魏菱主要围绕有关中国高等教育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速度上,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要求还有不匹配之处、中国教育是能培养出大师来的、习近平对大学教师殷切的期望和重托以及对广大青年的厚望等等五个方面详细地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魏菱指出,我们要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表示会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自身做起,助推我院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