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9日,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22会议室顺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学校纪委专职纪检员、监察员林远华、组织部干部陈军同志全程指导选举工作。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在工作人员清点人数之后,首先由李进会同志宣读了“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报告,其次是依次宣读和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大会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选举,根据计票结果,魏菱、曾宏华、韦海燕、唐文生、石宁、李进会、夏红红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韦海燕、赵冰、黄佳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进行了选举,魏菱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曾宏华、韦海燕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海燕当选为纪委书记。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具体分工。至此,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及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