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上甘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良 时间:2021-05-08

2021年5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新华书店共同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上甘岭》主题党日活动。

在观看影片前,学院团委书记李进会同志向大家说明了观影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获得启发,补足精神之钙。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共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从表面争夺领地到转入坑道战再到全军配合展开全面反攻,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传递出战士们不畏艰难、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触颇深,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奋发拼搏,争做优秀党员,刻苦学习,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黄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