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到实验小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卢钧海 时间:2021-05-07

为深入了解我院各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指导,5月7日下午,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文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到实验小学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学院领导先后听了我院学生谢雨尘,熊春豪,苏绵的音乐课。课堂上氛围热烈,上课老师情绪饱满。

听课结束后,在实验小学电化教室展召开座谈会。曾宏华向实验小学表达了感谢,感谢实验小学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进步成长的好平台。实验小学副校长毛黄燕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也给予高度的评价,称赞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负责用心,爱岗敬业。

本次座谈会鼓舞了实习生们工作热情,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心态做好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为今年的实习工作完美落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卢钧海)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