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实习生在宜州区第六小学的汇报展示课圆满完成

作者:周宏山 时间:2021-05-13

5月7日上午,我院2021届在宜州区第六小学的实习生汇报展示课圆满完成。音舞学院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文生参加宜州区第六小学的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实习生们努力准备上课的内容,充分利用好本次实习的机会,争取最大机会提升自我。实习生们的汇报展示内容新颖丰富,讲课方式生动有趣,利用师生课堂互动的方法进行授课,学生课堂反馈良好,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兴趣,实习汇报得到极好的反响。

实习生们的讲课的过程中,我院老师和该校听课的老师对他们的上课方式以及教学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面对面的指出上课不足的地方,以及老师们给予了实习生们宝贵的教学经验,使实习生们能够在这次实习汇报展示课上获得更好的收获。

实习生们通过这次的实习汇报展示课,他们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得到了一个全方位的课堂历练和提升,充分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教导学生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全体实习生在本次实习汇报展示课上收获颇多,同时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反思了实习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岗位上他们需要汲取越来越多养分,为今后走上教学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周宏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