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黄春艳 时间:2021-05-13

5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2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进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李进会在学习会上指出,党史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将党史提到治国理政“必修课”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同学们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黄春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