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到宜州区第二小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杨韦菊 时间:2021-05-13

为深入了解我院各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指导,4月30日上午,院长曾宏华、副院长唐文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到宜州区第二小学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实习生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曾宏华强调,实习生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一定要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课,多学习,多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曾宏华向宜州区第二小学表达了感谢,感谢第二小学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进步成长的好平台。宜州区第二小学朱群珍校长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也给予高度的认可,同时指出教师是一辈子的工作,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实习生们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心态做好接下来的实习工作。(通讯员:杨韦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