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进会 时间:2021-05-11

根据《音乐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决定在艺术楼402会议室举行音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校副校长钟宏桃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钟宏桃报告主要分五部分:一是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论述,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通过对三个“伟大飞跃”、一个“根本成就”介绍,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通过研读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五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要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等措施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作总结发言,要求我院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位老师认真贯彻落实钟副校长的报告精神。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中央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习、科研、教学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校庆七十周年。(通讯员/李进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