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莅临音舞学院指导2020年艺术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3

6月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苏安、副处长韦晖、副处长钟友坤在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唐文生陪同下,前往学校东区礼堂观看艺术实践周系列比赛民族独唱专业组预赛场次。在考察比赛过程中,苏安对艺术实践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在防疫有效的情况下,谨慎举办竞演活动。苏安指出,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是音乐舞蹈学院的特色,要举办好,并传承下去。

据了解,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于5月31日晚在艺术楼表演厅拉开帷幕。本次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因疫情期间,只举行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即兴伴奏、音乐舞蹈理论等20余场比赛,但举行的比赛的形式和内容仍较为丰富。本次艺术实践周是教学成果的浓缩,更是学生展示学习成果、相互学习的舞台。

最后,苏安询问了比赛的评选规则,多番了解艺术实践周能提供给学生多少锻炼的平台,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通讯员 韦燕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