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6-07

舞动青春旋律,尽显音舞魅力。66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整个演播厅弥漫着欢快的气氛。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海燕,副院长唐代俊、唐文生出席闭幕式。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我院唐文生副院长致词。首先,唐文生对为此次艺术实践周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所有参赛同学的努力精彩表现。他认为艺术实践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本次艺术实践周,共设置了流行、声乐、舞蹈、乐理、即兴伴奏等五个大类十余个奖项。即为在本届艺术实践周活动中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灯光齐聚舞台,覃小蓉的独舞《赞哈》将一个单纯简朴的傣族少女生动的展现在观众眼前。二胡独奏《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把同学们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上,感受到了浓厚的民族风情。手风琴合奏《斯拉夫女人的告别》使观众在那轻快琴声的聆听中展开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钢琴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一号》节奏自由,速度变化激烈,令在场的观众心情愉悦。晚会在美妙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本届闭幕式不仅对艺术周做出总结,丰富了我院文化艺术气息,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