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张静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海燕就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舆情信息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她先后围绕当前师生的思想动态、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曾宏华从近期学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思想教育工作,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艺术实践周的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在会上传达了5月14日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实质内涵,把握任务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抓住重点,营造育人氛围。要强化对阵地管理,对课堂教学、网络媒体等重点部位的管理,抓牢意识形态的话语权,确实做到可管可控;三是要统筹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指导、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切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