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05-29

5月25日-26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战‘疫’中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讨论交流、个别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相关内容的学习。

此次团课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自强不息、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精神,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尤其是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通过此次团课,使得同学们认识到在这场战“疫”中,我们从全方位的极限压力测试中看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

课后,同学们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家危难之时,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无惧危险、逆向疾行,知难而上、勇于担当,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我们要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