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海燕主持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毕业生与会。



会上,韦海燕从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明确目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早日就业六个方面为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就业上指点迷津。韦海燕指出,我国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现状也不容乐观,同学们不能再“等靠要”,而是主动出击,积极寻求就业机会。此外,韦海燕强调,部分学生有思乡情结、缺乏自信、有业不就等心理和情绪。针对此类情况,毕业班的学生一定要学会克服,转变就业观念,开阔视野,消除思乡情结,积极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在就业的过程中,要有正确的自我评估、合理定位,明确自身就业目标,多尝试,多选择。


最后,韦海燕诚恳的说道,同学们一定要主动关注和收集信息,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对待每次面试,及时总结经验,进行自我调整。在签约前,一定要注意各项签约注意事项,签约时认真阅读协议所写内容,尤其是关于双方违约责任,签约要慎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