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张静 时间:2020-01-08

20201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菱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网络思政、网络舆情、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与思考、民生问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风险作讨论交流、分析研判,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魏菱就如何抓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指引,推进学院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风险区域和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及时分析、研判、报告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师珍惜教师岗位,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