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1月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唐文生主持本次动员会,2016级全体学生与会。


会上,唐文生从实习目的、领导机构 、实习类型、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实习要求、成绩评定、材料提交、评优工作、实习总结十个方面详细的为即将要进行毕业实习的同学们排忧解惑。唐文生说道,毕业实习是是高等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艺术教育的综合实践课程,它对确保艺术人才的培养规格具有特殊而重要的作用。

本次毕业实习,时间是2020年3月16日至5月15日共两个月,主要包括专业实习(自主专业实习和集中专业实习)、教育实习(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实习方式,自主实习的学生可自行联系实习单位,集中实习则由学院统一安排。唐文生要求,毕业班学生在实习期间,务必按照毕业实习相关要求严格执行,要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勤学好问,谦虚踏实,抱着好好学习的态度进行实习,不可妄自尊大,与指导老师发生冲突。据了解,实习期间,同学们需填写实习日志、实习鉴定表,撰写实习总结等相关材料,以此作为评优依据。实习结束后,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并积极参与评优工作。

   毕业实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受到深刻的专业思想教育,树立献身艺术事业的思想,增强艺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意识。使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各项艺术实践,培养从事音乐表演、文艺宣传及教育等实际工作能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